close

Yes !!!! I'm Happy!!!!!!!

 

嵐Arashi 2016-2017 Live Tour "Are You Happy?"

1/6、1/7福岡場。

 

讓我記錄下這激動不已的心得跟感想。(雖然這篇文從1/15開始寫寫到了5/28)

櫻葉/末子/長末CP發言,雷者自避。

話超級多又毫無章法的陳述,膩了的話就關掉吧我不會怪你敬禮

 

因為我抽票落選了,所以是砸錢刷票通參戰。

我明白應該要抵制黃牛,但又滿感激把票賣出來的人,有人能懂我這萬般複雜的情緒嗎 大野智_痛哭

 

 

前置 - 關於刷票通(還有一些文句,懶得看可以跳過)

チケット流通センター http://www.ticket.co.jp/

一開始就相中要買這個,因為好像相較一般日拍,這個風險比較低(?)

 

總之就是抽票落選了,所以很著急地上網徵刷票通小夥伴。

之所以著急,是因為我已經有機票跟住宿了,但就沒有入場券阿嗚嗚嗚感謝彼時幫忙轉噗的大家

 

中間也是有奇怪的人出來說:欸欸我有多一張票唷要不要一起去看

可是對話起來的感覺太奇怪了,而且馬上就有看到她也找了別人說"欸欸我多一張票要不要一起去看"

由於J家飯時不時有詐騙傳說,於是就拒絕了那個人,

而且他的暱稱我沒記錯的話,是小熊貓的樣子,這麼一聯想起來,野性的直覺告訴我這個不太好哈哈哈

(而且那個人是新帳號,更怪...)

((也願那個被找上的人有順利看到控))

還好後來有在批踢踢上徵到了小夥伴,幫她化個名,叫她小安。

 

講到這兒,不禁想mur一下。

 

當初因為不確定說徵人刷票通會不會踩版規,就字面上判斷我覺得是沒有,版規說不能徵票,但沒說徵人,

但我還是寫信問了版主,版主說OK,我就PO了。

想徵個可以刷票通又可以看兩場的以上的小夥伴,然後有經驗者佳。

PO文當天小安就私信聊天了,剛好小安也是綠擔,人很有禮貌又聊得來,而且預算也很OK,就決定跟他一起組隊參戰。

 

然後隔天我的文他媽的就被刪了。f7f711d61dd06e393c724a9d3367640a_w48_h24.gif

連帶的推文一些對於刷票通初心者很有參考價值的推文也沒了。

然後版主寫信給我說她誤會意思了,徵人刷票通是踩版規的。

 

excuse me???

 

好啦雖然有點森氣但我還是禮貌的跟版主說謝謝了(因為是他失誤,所以我沒被桶ㄏㄏ)

我真的覺得嵐版沒有辦法討論刷票通實在是很可惜。

第一點,不是所有人都有駐日親友可以幫忙入會跟抽票,所以票通是海外飯可以衝控的一個滿不錯的選擇。

第二點,沒抽到票的人就是想刷票通阿,為什麼不能在版上徵人一起刷呢?多個買2連票的機會阿嗚嗚嗚

又不是要徵"票",是徵"人"欸Q_Q

(下刪1000字抱怨)

好啦算了規定就規定,我也只是mur幾句(好吧幾十句)

只能怪我沒什麼迷妹朋友e57d0b9cbf78c7ee11dda09eb673bf9e_w48_h26.gif

 

總之非常感謝這次一起參戰的小安,他願意跟我一起研究票通。

也感謝噗友跟莐茨提供的經驗 : D

以下提供一點整理讓不小心被估狗大神帶進來的迷妹做參考。

 

1. icon說明

icon.jpg

這是票通的icon介紹,漢字很好猜

比較重要的是女性名義的部分,

嵐的票券上都會有中選人的名字,我一開始誤以為如果是同行者的票上面不會有名義XD

不!其實有!每一張都有!所以女性名義很重要!

 

其他應該就沒有什麼ㄅ (超不負責任發言)

 

2. 其他記載

▶公演中止の際には、送料・手数料を差し引いた金額を返金します。

→一開始其實是想找有記載這個的票,但(金錢合理的)選擇就變少很多,後來小安說沒關係,嵐控不會說取消就取消的,就算札幌下大雪交通困難,他們仍然照唱XD

 

▶ファンクラブ 当選確認済み 座席未定 公演日の1週間前発送予定

→這就是盲票,本來有想買盲票,但很怕盲票開出來是會被查票的位子,我們心臟沒這麼大顆,決定等明票。

 

▶後半番号A(Bと4連番)

→會寫這個是賣家有四張票,賣家拆成兩組賣這樣(所以到時候位子你就知道你隔壁那個人也是買票通這樣XDDD)

我好像第二場就是買這種票的樣子。

 

▶スタンド / アリーナ

→來到明票最重要的選位子啦啦啦啦!!!

スタンド就是棒球比賽外野的坐席,不確定大家怎麼叫它,看台區(?)

アリーナ我個人稱他搖滾區,可能也不怎麼搖滾,就舞台前的平面位子(阿就在球場上啦XD),然後會有椅子坐這樣。

 

說到這個,認識的韓國迷妹說他去看的演唱會arena是沒有位子坐的,大家都站著,哈比人如她就要穿著超級高的鞋子看演唱會。

(有點難想像欸這樣怎麼放包包?)

((重點抓得很詭異))

 

對了,アリーナ很貴,尤其是視野超好、生人很大(?!)的神席,有可能會被嵐的汗甩到(並不會)

可是被查票的風險也非常的高,由於不想砸錢還被請出去,所以我跟小安買票券只鎖定スタンド

反正我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就算坐在蛋頂也要擠進去看生人Q_Q

 

然後選位子的粗略的原則呢,就是列的數字越小,就越靠近舞台也就是越下面,

番的範圍寫大一點的比較好買,也比較不會被鎖定查票。

(我有看到一個傻傻的孩子,賣兩張票,寫著 スタンド 18通路 25列 319~320番)

((數字我隨便寫的,反正就是非常明確的位子,看到會「阿~原來是這阿~好位子欸~~」的那種記載))

(((超北七的XDDDD我要是Staff的話,我想放水都不行啊!!!!!!)))

 

然後有些票會不寫通路只寫ゲート,也就是從哪個門進去,但大概可以判斷一下這門進去會是哪些通路,還是可以知道位子是在哪一側,

比較煩的是要搭配巨蛋提供的座席圖來看就是了,寫通路的還是比較明確一點,

通常只寫ゲート的就是他位子比較差XDDD 可能會到5、6階這種,也就是蛋頂。

 

 

來看一下福岡巨蛋的座席圖。

FireShot Capture 5 - ヤフオクドーム座席検索 I _ - http___beak.softbankhawks.co.jp_ex_seat_pc_pathway_index.html.png

 

 

主舞台會在本壘的位子,假設票上紀載的是1通路,你就是坐在一壘側那一邊。

側邊的位子我記得價錢有到三張萬日幣,雖然在預算內,但我跟小安都覺得這樣看舞台會太斜,所以就寧願提高一些預算,坐二壘方向。

題外話,福岡場不是正圓形的!是橢圓的,所以其實1~6通路跟19~24通路,其實離舞台相較25~32通路還要近一點。

 

以上位子的紀載,廢話統整:通路就是你要走哪個門進去,列就是你在由下往上數來第幾排,番就是你在這一排裡面,你是由左到右第幾個號碼。

感謝小安不眠不休的研究座位,

然後這個座席整理的網站請好好收著:https://goo.gl/wYYYIO

 

 

根據推特上迷妹的演唱會走位情報,身為綠擔鎖定的當然是相葉雅紀常經過的地方阿~~~(一壘側)

萬分感謝噗友Eriko的手速,有順利刷到理想的價位及想要的位子,回報說刷到的當下超開心的!!!!! 76562aecb834ded5b08a97d2fe1830e9_w48_h48.gif

而且還很幸運的是他有調降價格~~

 

我第一天坐在這↓

IMG_5864.JPG

超、棒、的、位、子!!!

 

因為預算還是超過一點點,所以第二日我們改刷戰況比較沒那麼激烈的三壘側,而且列數比較大的位子,所以比較後面。

第二天坐在這兒↓

IMG_5883.JPG

 

全部花掉惹大概七萬三日幣吧,還好我有賺錢哭泣

請各位迷妹為了男人,努力工作打拼,加油!(發展成勵志文了)

 

3. 票上記載

如果透過其他管道要拍票的話,或是買了黃牛票要上傳炫耀的話

請注意該碼的地方要碼起來,別害把票出給你的人(除非他跟你有仇別亂教)

只要長的像流水編號、條碼等等容易被查的資訊全都要碼起來,

其中票面上有個很容易漏掉的地方是由「-」、及「‧」所組成的編號(?)

他就長的很像分隔線一樣的摩斯密碼(?),會組成--..-.之類的一長串,

如果你買日拍的話,如果網頁上有展示票面、條碼又清晰可見的話,這票被官方查到並cancel掉的機率就很大。

 

 

參戰 - 關於演唱會心得

廢話這麼多,終於要寫演唱會的心得了e0c970dbfaa243d69a758c5924cd228f_w48_h48.gif

金魚腦能記得住的東西不多,基本上是聽自己當時對親友激動咆哮的line語音紀錄+刷櫻花妹的推特才慢慢回憶起一些東西。

不過日文很廢,所以會有很多混亂及錯誤發言,可以的話請不吝糾正 (抱住)

 

第一次參戰為保留體力沒有去買周邊,

之前都是委託噗友幫忙代購了,我妥妥地提著嵐的帆布袋、票、通常盤的代碼以及手燈,去唐人町車站跟小安碰面。

現在回想起那個情緒,還是好興奮喔!!!!!!76562aecb834ded5b08a97d2fe1830e9_w48_h48.gif

 

場外站了很多舉牌子等讓票的妹子,然後也有黃牛大叔在搭訕XD

我在車站就已經看到有人在舉牌了,小安比我早來,他目擊到有位漂亮的妹子已經被讓票讓了兩次,

但她都消失一會兒又回來繼續舉牌,黑暗一點的想法是......你知道的什麼

 

喔對了進場滿緊張的,怕被工作人員問話,然後就被發現買票惹 (很不適合做壞事欸我)

不過工作人員也只不過掃了一眼袋子裡的東西,就放你進去了~

 

講到這個做壞事(?!)我真的超怕被查票的Orz

第二天的時候,歌曲已經進行到大概十幾首了,開始有staff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(我們坐靠走道)

不只是穿藍夾克的staff,還有穿西裝戴耳機的staff也在我們旁邊走來走去

然後臉都超臭超兇,西裝staff還一直小聲對耳機說話,然後藍夾克staff還彎腰,仔細的看每一排的位子的人跟臉

我跟小安背都要濕了櫻井翔_Q圖2

不知道他們是在幹嘛,不過我隔壁的妹子(是紅擔),沒有很專心在看控,其他時間都在翻弄她的包包,該不會...(嗯?)

好啦我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幹嘛,後來也沒發生什麼事,好在我們沒有被請出場櫻井翔_Q圖2

 

巨蛋現場人超級多!!!!!第二天MC時潤潤有說福岡場是四萬人!

可想而知的是女廁所的人潮超可怕!!!!!

IMG_5862.JPG

(↑不是在等進場,是在等廁所)

 

還好我有預想到這種情況,所以我大概吃完午餐後就不再喝水了,膀胱的狀態超絕良好(大拇指)

因為還有一點時間,我就先載好普盤的限定桌布,也share給小安當作交朋友,

在走廊那買點零食墊墊胃(熱狗好好吃),進場拍拍照、打打卡,然後設定手燈。

 

講到手燈,真的是很謎樣的科技欸,你的座位上有感應貼紙可以設定,反正有教學教你怎麼弄啦,都可以刷票通了,設定手燈超級小case。

設定好之後,你就成為LED展示看板的其中一個小燈泡!

平常你就切換成你的自擔色就好,或是誰出來講話就切成他的顏色,

但依據表演時的燈光效果,會由工作人員統一控制,

大家一起亮、暗、亮出手燈原本沒有的顏色、會場甚至可以跑出Happy new year2017之類的字!!!

 

演唱會讓我最驚艷的地方就是,他把觀眾融近舞台設計裡,迷妹們也一起成就這一場完美的演出阿!!!!

(情緒再度激動了起來)

 

我直接用曲順寫,就不分哪一天了(因為我已經記不得惹)

 

一開始是開場影片,with各家CP迷妹的尖叫(欸)

Nino彈吉他唱相~葉~雅~紀萌死了我

最暖的還是翔君沒有辦法一起練舞,然後大家留紙條在鏡子上這段櫻井翔_Q圖1

我都要融化了,團愛最高!

 

第一首是Ups and Downs,

swing的感覺很適合開場欸!!人都還沒出現就跟著音樂搖擺起來~

然後嵐出現在台上的時候,大家都在叫,我跟小安不敢相信的互望一眼。

我:「那真的是嵐本人嗎?!」 (想到宮城控的障眼法)

「...」小安抄起他的望遠鏡看了一秒:「是!!!!!!」

 

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跟著叫)

是本人!!!真的是本人!!!!阿阿阿————!!!!真的是他們!!!!

 

我都要呼吸困難了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

小安人超好的還借我望遠鏡讓我看清楚閃閃發光的相葉雅紀

 

真的,是本人大野智_痛哭大野智_痛哭大野智_痛哭大野智_痛哭大野智_痛哭

 

直到現在寫文還是需要深呼吸冷靜一下......

然後開場的表演服好看到不行!!!很喜歡那一套~

 

再來是supersonic

情緒又比ups and down更往上推了些

不過首日彼時還處在:oh my god是嵐本人!!!!→這樣的震驚中大哭

 

第三首是I seek

這首歌我也很喜歡,因為很嗨又很好唱,副歌很洗腦

大野智的歌喉真的超美聲的,聽得我都要落淚了!!!

這時他們開始慢慢移動到外野這邊,越來越近啦oh my god!!!!

 

第四首Oh Yeah!

這個時候我才開始跟上迷妹們揮手燈的節奏,

第一次跟著揮手燈,不太會,超級手忙腳亂的 相葉雅紀_害羞

但第二天我就很上手了!!!!跟著節奏揮實在超high!

 

第五首Love so sweet就開始跟著唱相葉雅紀_Q圖1

這一段他們大概走到了二壘外野的位子,覺得好開心喔,越來越近了!

我的求婚曲子阿,我的王子們在跟我求婚了(被拖去打)

 

然後就到了挨拶的時間!!!!

忘記哪一天的挨拶,大野智很好笑,用英文喊,

我也忘記前面幾句喊了什麼,就是Are you happy~~~~之類的問法,

台下妹子們跟著喊yeah~

最後一句問:Are you hungry~~~~

妹子們:yeah~(笑聲)

好可愛 f8442bf6710f84dfec4ba2e34a01ca5b_w48_h26.gif

 

然後櫻井翔慣例最後一個,跟著他的tempo喊「Arashi!

真的超high!!!!!!!!!!!!!!

最後我沒記錯的話應該還是喊了「Let's get the party starteeeeeeeeeeeeeeeeeeeed!!!!!!!!!!!!!!!!

昂首吶喊著這句還拉長音的結束真的好蘇,

但忘記是第一天還是第二天,氣不夠長XD

可是還是很震撼的感覺(場地跟音響設備真的很棒)

 

接著是櫻井翔的solo曲Sunshine 

這首其實我沒有很愛,太像新聞開場BGM,整個很無感XDDD

但表演這麼可愛是合法的嗎!!! 櫻井翔_Q圖1 好想抱回家(住手)

 

再下一首是To my homies

開頭大野智哈哈的笑,跟著一起笑XD

這首是團愛滿滿的一首歌,這張專輯裡第二喜歡的歌!

Are you happy這張專輯除了個人solo曲之外,每個人都有負責監修一首歌,

To my homies是櫻井翔監修的曲子,個人風格比solo曲還強烈XD

一直讓我想到where is love的Sakurai rap~

五個人的rap各有風格,真的豪好聽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.gif

歌詞也超棒的。

痛みも楽しみも 全てを受け入れて
真っ正面から行こうよ 愛を信じてる
奇跡も悲しみも 窓を開けて受け入れて
何度目だって行こうよ 愛を信じてる

 

關於這首歌的分析可以戳 這裡

 

這首歌重點就是我CP發糖了!!!!櫻井跟相葉手手牽緊緊阿!!!!

(導致我掃了好多張生寫undefined)

 

關於手牽緊緊的這一點,忘記是哪一首歌,應該是安可曲那裡,大野試圖想跟松本這樣玩,

可是松本不肯回牽他,一臉冷漠,然後大野就一根手指一根手指把他掰彎(?!)

強制讓松本潤跟他一起十指緊扣,但松本潤冷漠歸冷漠,也沒有放開就是了,好好笑~

長末這兩場演唱會的糖很多,甜到受不了>//////<

 

第八首是Drive

後來才知道是松本潤監修的曲子XD 一開始聽覺得這首歌莫名覺得歐蝦勒

這一趴是這個控上第三個喜歡的表演 (天阿我心中各種排名)

一樣也是團愛溢出來的感覺,加上這首歌的氛圍真的很棒、很愜意!

(btw 這首歌的節奏很適合趕路的時候,每一步都可以走在拍子上,移動速度超快~)

undefined

(pic via http://satomachi1016.jugem.jp/?cid=64)

伏兵組三人在後座,翔、潤在前座,翔君負責拿著攝影機拍團員

這一段就是沿著花道一路飯撒,我這一區也有被揮手(喜極而泣)

(但我第二天位子比較後面,就沒什麼被揮到了QQ)

他們就是很慢很慢的移動,所以可以很仔細的把他們每個人都看清楚。

 

同樣的他們也很認真地在看粉絲喔,超感人

每個人的笑容都kirakira的,我都快哭了,太好看哭泣

 

這一段有些互動真的好甜。

長末發糖,潤潤站起來揮手的時候,後座的大野智豪不客氣的揉了揉潤潤的屁股

然後潤潤回頭很可愛的瞪大野智 (好像每一場都有這樣玩害羞)

 

在某一段間奏的時候,翔君會把鏡頭對著雅紀,

第一天我忘了雅紀比什麼,沒記錯的話應該是PPAP的動作,

然後第二天雅紀比了恋ダンス,完完整整的呈現在大螢幕上,超級萌阿阿阿阿阿阿e04242f10c033c32059676bcdb45e12c_w48_h21.png

 

Drive的移動路線是沿著外野的牆走的,大概走到二壘方向的時候,就換Step and Go了,

Step and Go一直都很喜歡翔君rap的那段,終於可以在現場聽他唱,覺得活著真好。

 

Step and Go唱完剛好整個場地一圈,回到主舞台,

接著是Don't You Get It

這首歌超歡樂的,funk感覺就是這樣XD

我個人覺得這是Are you happy這張專輯裡的第二肖顛的歌,

有種放飛自我的感覺(有一點點宿題君時代的他們)

表演的時候也有墨鏡這一段,後面大螢幕播著pv,整個就是很嗨~~~

 

Don't You Get It結束後,就是MC的時間,

聊天的內容我不太記得,因為我日文廢聽力也廢,

我都憑著關鍵單字自己亂猜。

 

MC有兩段,以下是我的印象,可能有混著講的部分,總之我隨便講講(欸)

福岡控剛好是紅白結束後的工作,正好可以聽雅紀的一些感想,

包含觀眾給分跟評審給分的事件,他說他也是嚇了一跳之類的

然後雅紀有跟大家道謝,謝謝大家對他在紅白表現的支持相葉雅紀_Q圖1

關於這個,應該是第二段的MC,雅紀又被翔君拱說再用司會的方式介紹下一個曲目,

紅白明明就已經結束了,還要這樣玩XD

雅紀人真的很優しい~

 

然後福岡首場那天是周五,所以櫻井翔就問了大家今天是工作結束才來的嗎之類的

下面有妹子回應 (好好喔可以對話Q_Q)

然後翔君後來接著問嵐們,聊工作上時間的安排之類的,

結果台下有些飯以為翔君這些問句是對觀眾,就有人回應~

結果翔君就:我又不是在問你們,你們是嵐嗎!

講完自己在笑。

不要這樣S台下的飯好嗎XDDDDD (但我好喜歡他S氣場喔)

 

幾個人聊天聊著聊著,發現某個人不見了,就開始演了起來XDDD

大野さん、大野さん~ 的一直在找人,

最後還叫飯們一起喊Oh~No~!看他會不會出來。

大家跟著喊了之後,櫻井翔立刻低音炮補了句 「さとし

站山組的妹子都在尖叫,被低音炮蘇到我也跟著叫。

 

接著是大野智的solo曲,開頭先播影片,有洗澡畫面f8442bf6710f84dfec4ba2e34a01ca5b_w48_h26.gif

實在太帥了,不是藍擔秒變藍!

這首歌真的是這張專輯裡最蕭顛的一首!!!!

歌很high,很不像以往的大野的solo(完全放飛自我的概念)

然後大野跳舞真的超帥的!!!!

好可怕,平常節目上都是off像老爺爺的狀態,在舞台上開關on了之後,這反差真的會蘇死人。

 

但表演中間後面大螢幕放映的又是大野的顏藝,我都不知道是要尖叫還是要大笑,一整個很錯亂。

(不要這樣玩弄迷妹好嘛!!!!!你這個bad boy!!!!)

有一段編舞好像是自由發揮的樣子,意境大概是突破女生的心防(我猜ㄉ),所以有「努力把門打開」的動作,

然後門的款式有各種不同的,後面MC時候二宮有提到這個,大野有各種解釋XD

有的開啟方式是金庫門,有的是拉門,有的不是門,是上掀式的窗戶XDDDD 超白癡

這個表演的舞台效果是接近尾聲的時候,會有很多大野智跟等身投影一起跳舞的設計,

但是某位bad boy投影會一直跳錯跟不上節奏手忙腳亂,畫面很不協調,很好笑XD

 

這個真的是超歡樂的表演,下一首立刻轉換風格。

接著表演的是TWO TO TANGO,

這個表演內容我完全失憶 櫻井翔_崩潰 (超級失禮)

對不起大野智的編舞,我真的沒有印象(跪著)

大概是因為後面junior手上的道具是大型羽毛扇子吧,這個表演的設計讓我有點...降溫(被揍)

我沒印象內容是什麼了,只記得大型羽毛扇跟紫色的燈光,整個很像在有點年代感的酒吧

(好啦氛圍就是玫瑰瞳鈴眼啦)

((被拖去打))

 

 

接下來第復活LOVE跟青空下在你身邊這兩首我都是失憶的狀態(欸)

但復活LOVE我親耳聽見雅紀的「お帰り」,整個人都不好了 相葉雅紀_害羞

好想嫁給這個人喔怎麼辦 (激進女友飯模式on)

 

第15首歌是fight song,這裡又嗨起來跟著揮手燈,

我沒想到可以現場聽到這首XD 畢竟這首歌滿久了

潤潤唱到「弱いとこ见せても大丈夫~」這句怎麼聽都覺得超可愛bb9a299e67a8ba1a4f1b59df91051531_w48_h24.gif

然後大野智有加歌詞XD 把福岡也唱了進去XDDD

 

接著是Power of the Paradise,日本電視台里約奧運的應援曲

從fight song到這首真的是很強烈的轉變,

一樣都是勵志的曲子,fight song的氣場就是很中二,

但Power of the Paradise就是很大人的風格,五個人在台上閃閃發亮這樣。

 

這首歌結束後就是正式的MC時間XD

要準備後半戰了,這一段就是五人盡情地聊天,大家坐下來休息聽他們說話

因為是正月期間,所以五人的聊天內容不外乎是繞著這個主題轉,

櫻井翔好像有說到他的親戚結婚了還是什麼的,女方的名字是Catherine,是外國人這件事讓他嚇了一跳的樣子

松本潤好像說了他正月去健身還是什麼之類的,

結果脖子扭到了很痛,此時此刻很痛,明明還有演唱會,這樣很糟糕之類的

這一段後來忘記在交嵐還是VS嵐,他有提到XD

 

其他好像就在聊工作,應該是這邊雅紀聊了紅白的東西,

然後其他的部分就是電影消息或是節目的宣傳,

松本潤的ナラタージュ、大野的忍之國、二宮的ラストレシピ,各自介紹了一下內容,

這一段櫻井跟二宮超鬧,一直在玩PPAP的梗,很好笑~

櫻井在哼PPAP的節奏的時候,整個戳中我的萌點。

 

櫻井的部分只說了他的NEWS ZERO (彼時上劇的消息還沒解禁吧XD 不然今年他其實頗忙的說~~)

最後是相葉,數了手上好幾個帶狀節目,整個就是很忙,這邊櫻井說了幾次辛苦你了~之類的話

(我CP甜甜的) d1c3cf8a97725de10cc6eb719430dc2d_w48_h26.gifff0cbf359d71b925c64b33a95aa8c451_w48_h27.gif

 

MC結束後後半戰就開始啦!!!

 

一開始是松本潤的solo,Baby Blue

這首我也不記得表演內容了,只記得西裝外套超級好看!!! 夕陽橘超美~

然後這裡的表演設計是大家的手燈一起變換,整個像在夢境一樣哭泣

 

下一首是Miles away!!!

Miles away是這張專輯裡最最最最最喜歡的歌,大野智監修的曲子,

完全走美聲路線~每個人都唱的超好聽!!!和音也超級好聽!!!!

我是看了live才知道原來和聲的最高假音是雅紀唱的e62f0520383c760d16923cee0c1c2ac9_w46_h20.gif

(偷發模特糖,忘了出處是哪,松本潤有大力稱讚相葉假音唱的很棒!)

 

這一段的表演是演唱會上我第二喜歡的部分,

每個人換了白色的表演服,各自站在光剛山上(光剛山長這樣↓ pic via twi)

undefined

 

燈光打下去,彷彿天使一樣!

btw 小安跟我說他有刷到一個消息是第二天櫻井翔搭的光剛山壞了,

升上去之後,防護欄沒有跟著升起來,所以櫻井在唱的時候,完全不敢動。

即便是這樣,還是唱的超好的阿~(心疼翔君一秒)

 

第一天我刷的是一壘側,就是雅紀他站的點,

離雅紀超級近!!!!!!大概30m的距離而已!!!

 

真的看得很清楚,我都看到他的汗了,超性感的,讓我來舔舔 (欸欸鎮靜點)

 

這一段雖然離很近,但是是抒情歌的stand by,所以不能飯撒,

音樂還沒下的時候,雅紀都在看每個粉絲,有人對他揮了應援扇,他就微微的笑了一下

我的天阿想到那個笑容我都要升天了(摀著心臟躺下)

超後悔沒有做應援扇!!!

我的位子對他揮扇子他一定看得到,而且他也有往上看大家!!!

我完全失去表情管理的能力在看著他 大野智_痛哭大野智_痛哭大野智_痛哭

他應該有看到我兔美般的眼神吧,with眼淚。

這一段我很努力的不要哭,不然會視線模糊,

全程認真的盯著雅紀,完美的燈光、白色表演服、超好聽的歌聲,

雅紀就像天使一樣站在我面前唱歌阿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

然後每個人都唱的超級超級超級好聽大哭大哭大哭大哭大哭

能經歷這樣像美夢一樣的場景,能活著真的是太好了。

 

下一首是無盡的天空,這一段就下光剛山回主舞台了,

一邊啜泣目送他回去嗚嗚嗚嗚嗚嗚有種美夢醒了的失落感e57d0b9cbf78c7ee11dda09eb673bf9e_w48_h26.gif

 

回主舞台接著表演WONDER LOVE

因為還沉浸在miles away的情緒裡,所以這一段我也是失憶(被打)

這首歌是Nino監修的,跟MUSIC還有他自己的solo曲一樣,電子樂的風格,

Nino的歌都很耐聽欸老實說~

緊接著是他的solo曲,また今日と同じ明日が来る,

這一段表演我就有印象,除了唱歌很好聽之外(尤其是高音的部分真的很好聽)

舞也超好看的!

然後唱到「そんな日々が懐かしくて」是超蘇的氣音,心臟整個被重擊e04242f10c033c32059676bcdb45e12c_w48_h21.png

燈光效果設計的也很棒,有被高科技的效果震撼到XD

 

再下一首是雅紀的solo!!!

Amore也是滿瘋癲的一首XD

歌曲畫風突變不說,雅紀真的很喜歡昭和感的東西欸XDDD

這一段也是帶著大量的junior表演(不要這樣形容junior)

表演超可愛的,又high~~大家一起跟著唱副歌,情緒max!!

這一段雅紀各種蘇點,可愛笑容超蘇的,露出腹肌超蘇的,後空翻也超蘇的!!!

腹肌那段有嚇到我,那一幕是雅紀躺在擔架上,衣服撩起來,

側面看他的腹肌線條超性感的!!!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

我還轉頭問小安說那個是什麼?是腹肌嗎?(望遠鏡再度確認)

 

然後第一天結尾的後空翻有點小小的踉蹌,但第二天後空翻超完美的!!!(尖叫)

想到東蛋沒有翻成功的畫面,覺得好心疼Q_Q

你永遠都是最棒的你知道嗎!!!Masaki!!! (激進女友失控again)

 

Amore已經很嗨了,下一首是青春ブギ

這流程設計的超好XDDD 不得不說昭和感的舞曲(?)真的很能帶動氣氛~

開頭影片跟表演也好好笑,お部屋の和、ドMのJ等等的,都好可愛~~(可以戳這裡看完整的介紹詞)

介紹大野智的時候,第一天大野有釣到魚,第二天則是釣到了黃色雨鞋XDDDD

最後雅紀的變態警備員我有買生寫,探頭出來看真的太可愛!!!!!

然後這首歌的表演服我超喜歡的 

undefined

undefined undefined

(pic via twi&weibo)

 

青春ブギ結束後就是Happy medley歌曲串燒

後面已經,沒啥印象了(被揍)

可愛的大汽球開始飄的時候,我還以為他們會搭上去,在整個會場飛來飛去,結果沒有XDDDD

 

接下來大概就是介紹一起參加演出的樂團跟Junior們~

接著唱ワイルドアットハート跟感謝感激暴風雨,到這裡我已經有點想哭了,

隱約知道演唱會是不是要結束了e57d0b9cbf78c7ee11dda09eb673bf9e_w48_h26.gif

 

但再下來的愛を叫べ情緒又嗨起來XD

這裡櫻井翔超可愛的!!!跟著節奏對螢幕拼命拋吻~ff0cbf359d71b925c64b33a95aa8c451_w48_h27.gif

跟這表符一樣,超可愛(尖叫)

這張生寫我也買了XDDDD

 

愛を叫べ唱完五人回到主舞台,歌曲結束的時候上空的大汽球灑了很多花花

好像是第二天的時候,有一朵花花飄到了雅紀頭上,剛好黏在頭頂正上方,超級可愛的(跟著妹子一起尖叫)

然後櫻井翔就看到了,我忘了是又撿一朵花花放在雅紀頭上,還是只是去幫他把那朵花花喬好XDDDD

超甜的阿我的櫻葉夫夫!!!!你們怎麼這麼可愛!!!!!!害羞

花花這裡各種發糖,這首歌結束5人退場後接著是安可,

雅紀走出來的時候花花還黏在他頭上,賣了一下萌之後,

他就摘下頭上那朵花花,把花花放在二宮頭上XDDDD (唉唷信號燈修羅場)


安可曲有a Day in Our Life/五里霧中/エナジーソング~絶好調超!!!!~

這裡末子有發糖,Nino在舞台上找了朵紫色花花,用情人節遞巧克力的氣勢,

九十度鞠躬遞給潤潤,潤潤愣了一下,左看右看,羞澀的接下花花8e001bb9c85d8ddb0c5653c039ff7f0c_w48_h24.gifbb9a299e67a8ba1a4f1b59df91051531_w48_h24.gif

 

然後是最後的感謝詞,我記得沒有講很多,每個人都講得滿簡短的,

但除了ありがとう其他我都......(我要好好學日文嗚嗚嗚嗚嗚嗚671d87afb52ee512873a93c971412d82_w32_h21.gif)

 

最後一首安可曲是Daylight~

歌曲串燒算一首歌的話,總共30首歌差不多了,美夢該醒了嗚嗚嗚嗚嗚嗚嗚

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哭泣

 

演唱會結束的情緒真的滿失落的,這一切美好的很不真實,

除了周邊什麼紀念品都沒有XD (stand撿不到彩帶,然後我也沒自錄音~)

不過這一切真的超棒的!

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演唱會,很感謝嵐給了我這麼完美的演出跟回憶!!!最喜歡你們了!

 

目前還沒公佈2017巡迴的消息,我會努力攢錢攢人品,

今年一定可以中票!然後盡所能的開源,達成all控!!!

 

以上害羞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